close

發生許多事 我才知道我生存在這每時每刻有多珍貴

在我徜徉在舒適的空間 享有健全的身體時 我有多幸福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存在著 可以正常的吃喝拉撒睡 都是多麽難能可貴的事

在我打字的這一刻裡 也許

有人正承受喪妻之痛喪父喪母喪子 有人正在被虐待被強暴被折磨被遺棄

有人正感受恐懼絕望錐心之痛失志 有人失憶吸販毒起歹念犯罪傷害欺騙

有人迎接新生命求婚成功結婚得獎 有人感受愛關懷感動溫暖恬靜自適輕鬆

有人獲得榮耀取得勝利權力富貴    有人接受表揚感到富足幸福永恆的愛

我只是滄海一粟眾多生命的其中一小環 一個無法面對現實喜歡用逃避面對的小人類

面對這巨大的世界 我開始學會把握當下 看淡聚散離合 生老病死 以及自我療癒

不想去計較身邊的過錯 去糾正也許是不對的事物 但也不想有過多的連結與交際

甚至不知道我該追求什麼?我人生的價值及意義?我被賦予怎樣的任務來到這個世界

我一方面覺得清晰但一方面也覺得迷惘 我不在載浮載沉但也看不清楚眼前的道路

人生 或許沒有所謂的答案 也或許每個人都是概率下的產物 因此只能自己努力的向前爬行 找尋自己的紀念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Msf.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